Saturday, July 10, 2004

我有话要说

这几天不时都会不停的在问自己,一生中活着是为什么而活?希望得到什么?在追求什么?走出门时是有目的地的吗?还是像个苍蝇般地盲目冲撞?!

这一生所订下的目标、理想和抱负都离我好远,也渐渐地一个跟着一个删除掉……
只留下一句歇后语,那就是“过一天算一天,多一天玩一天。”

人人都说我幼稚,不管是长辈、同辈还是晚辈。
但必要时,还会吓人一跳;那就是……还是那么幼稚!!

这几天的生活就是,早起上班、午休用膳、晚归休息。
好平凡啊~~~有约太晚又不敢去,怕明早起来变成一只熊猫去上班。
不行啊!这样会被抓去动物园……

我的生活就像白饭那样,粒粒皆幸苦;然而生活也尤如白饭般,平凡且清淡。

最近和白色很有缘,上衣是白的、鞋子是白的、文件是白的、天空是白的、空气是白的,就连我的脑袋都一片空白的……

对啊!我好想去旅行,去环游世界,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幽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