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不作你的朋友 词:葛大为 曲:建忠 Rap词:建忠

慢慢失忆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爱的盆地 深怕在一滴眼泪就会决堤
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这个时候说我 让你感动过

#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作不成的爱人 变成最好朋友
别牵著我的手 想著别人脸孔 换个方式牵手 并不会更好过
可不可以 不作你朋友 *

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
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这个时候对我 比从前温柔
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 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

Repeat#

Rap:一直逃避 我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 

我的记忆开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  慢慢经过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头 怎麼走都走不到尽头

*可不可以 别回头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