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05

我想我得了相思病。。。

我一直不停的生病,不知道是什么病症?心痛、头痛、发冷、失眠等等......
记得那天下午,我从外头回到公司。我想我是发高烧,脸色不好!

他走前来,慰问我;看着他,我的心更是纳闷!他不停的问我那里不舒服,我都一直摇头说不。但他还是不停的追问,再次专注的看着他;我觉得快要晕倒了!心却一阵阵的疼.......

我总觉得;我们之间属于“爱在心口难开口说”!为什么,要对我那么好!但是却不愿说出口 :(
每一次他对我好,我都要提醒自己;这一切都是幻觉,他对每个人都是如此好!每次见到他,我就对自己说“他不会喜欢我,决不会!”我觉得我很可悲喔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那么可悲 :'''(

周遭的同事和朋友,走来追问我俩是不是在一起了?我说“不”,没人相信;她们说他的态度对待我不像一般朋友!其实我并没察觉到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对他有感觉,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!?他那里吸引我了?我真的不知道,只知道每次看见他就有一份安定的感觉。就将而已。。。。那么的简单就患了“相思病”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哎。。。爲什麽搞到這麽辛苦?不確定別人對你是不是對你有意思,就自己去求證,何苦把自己搞到醬?有時就是不明白,女人爲什麽就設麽愛面子?或是感到不好意思?自己喜歡的就去爭取,不要到時後悔,只是問問而已嘛,如果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就算了,如果答案是確定的不就皆大歡喜咯。。。不敢當面講究穿簡訊咯。。。沒什麽大不了嘛。。。如果他是喜歡你的,也許你給他的反應搞得他不知你是不是喜歡他而不敢想你表白咧?何不換你去表白呢?這樣不是能得到你要的答案咯,就不用這麽辛苦去猜咯。。。這樣猜來猜去,把自己搞得一點都不快樂,何苦?現在的社會不再是一定要男追女,放開一點,在這樣下去你只會得憂鬱症。。。

Twainny said...

我想已经患上相思病和忧郁症了!
因为我开始不断的生病,病了都不晓得是什么因素!

不是爱面子,而是怕。。。怕怕。。。(T_T)

Anonymous said...

天天見面怎可能患上相思病?怕?怕被拒絕吧。。。有什麽好怕的?怕就用短訊吧。。。不用面對面,如果得到否定的答案大不了請幾天假等心情恢,又不會死。。。如果還是怕,就借酒問吧,當然不是叫你喝醉,只是借酒壯膽,在不然就用開玩笑的語氣假加問他咯,反正是開玩笑嘛,開國就算。。。不然,反正你新年要回去嘛,在放假前一天問他,放完假給你答案咯,反正你放假要去玩。。。應該不會影響心情吧。。。不過我才你呀應該還是會被影響吧。。。問題遲早都要面對的,與其這樣下去搞到自己發生什麽事都不知道,不如早一點面對,如果是得到了不想聽到的答案,大不了再生多幾天病,請幾天假咯。。。好過事情一直這樣拖下去,到頭來什麽都不知道,更糟糕。。。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吧。。。加油咯。。。不要想這麽多,勇敢一點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