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05

幸福它离我好遥远,快乐它就近在咫尺!

有时候总是觉得,“幸福”...... 是我努力一辈子...... 都无法得到的东西。
有人说;幸福其实就近在眼前,只是你没留心去注意它的存在!

当爱上一个事业心重的人,等于爱上一个大冰箱!
这个冰箱时而温柔,时而冷酷。为了守候在他身边,我经常生病。

近这几天,我们都变得沉默寡言。彼此虽有眼神交流,但却无言相对。
他本来就是个....... 沉默是金的家伙!真的那他没办法 :(

“总是相信有更好的, 会在前方, 就不顾一切的飘洋过海去, 用尽一生寻找 倦了累了渴望拥抱,
却找不到,才忽然想起你还在我身后, 静静等着我,给我依靠
你是我的幸福吗? 为何幸福让人如此忧郁, 爱情渐渐模糊, 你的付出, 我总不够清楚,
你是我的幸福吗? 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, 我爱你不再怀疑, 只想对你说,我愿意。。 ”

4 comments:

Twainny said...

watever la,all depend on our fate!
Not to said to talk a lot la,but...

He not confirm to become my hubby yet.Somehow we called it as probation period for both of us b4 hav the relationship :P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probation period somemore

jen_lover said...

加油啊~~无论如何,一定有解决的方法,你们也一定会有共识的部份.爱情本来就是一项最考验的经历.你一定可以得到属于你的幸福的

Twainny said...

不晓得未来会进展到什么程度!
只知道现在的感觉是模糊不清 : (

让我哭笑不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