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感谢你们的关怀 :) 我的朋友

这一路走来,除了父母的支柱;接下来就是我的朋友们了!
不同的阶段、不同的环境、 不同的地方,我都非常幸运的拥有了一班关怀备至的朋友。

在我失意的时候、悲伤的时候、被人欺负的时候、受伤的时候、生病的时候、心情低落的时候等等!
你们总是会留在我身边,安慰我 :)


有时候我总觉得,我非常亏待我的朋友。我好像没有为他们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!我真失败,就是那么的失败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你很消極噢,也很缺乏自信,以前的你都不是醬的,反而是你時常給我鼓勵呢。怎麽囘事呢?是你一向來都是醬的,在學院時期只是假象?那是我不夠了解你吧,真悲哀,朋友這麽多年今天才真正了解原來你是這麽自悲的,加油吧,別輕易的被打敗。也許我還沒踏入職場,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有多現實; 還沒拍過托,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有多痛苦,所以我才這麽的大言不慚,或應該説是不經大腦的對你說出“欣”式論言,等我正式踏入社會使也許就換你來安慰我咯。。。
如果覺得對朋友覺得虧欠的話,聖誕節要到了,我是不介意你請我吃聖誕大餐的啦。。。禮物當然也不嫌少啦。。。哈哈...

Twainny said...

番薯,整天想着吃!你要我怎样请你吃大餐啊!那么远!有本事你上来找我啊!
你还记得,什么叫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”
心动比行动,来得快;
行动却比心动,做得慢。
时间能改变一切,别担心;我会恢复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