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04

追求Mr. Right!

“真爱是无法天长地久,只能曾经拥有!”
人生短短几十年,既然都不能长久,为何不能努力等待心中的Mr. Right.
很多人在还没恋爱前,都会想像心中的“他”是拥有那几项的条件的。
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她自个儿认为完美的情人。
但往往会成为恋人或老公的…都不是之前心中的Mr. Right.

是因为失去耐性,因为等待的他还在遥远的地方。一旦失去了耐性和坚持,放弃了等待而选择了眼前人。是因为寂寞难耐,还是害怕“等无此人”。时间久了心中的恐慌悠然而升,一旦有人对你好一点点,感动万分而选择了眼前为你守候了很久的痴情汉。这是爱情?还是同情?

Mr. Right一定就像童话故事里头的白雪公主与白马王子。听起来还蛮幼稚的,但最完美的爱情是来自那最纯真的心而互相珍惜彼此。而不是时下的“快熟面”,煮得快(一见钟情),吃得快(亲密接触),吃腻了丢得也快(分手快乐)!Mr. Right相等于初恋般的滋味,就是酸酸甜甜地;就像红酒般那么香醇迷人。

“先苦后甜”,相信‘好事’永远都在苦日子挨过了后,才能尝到最珍贵的甜蜜‘结果’。在这科技急速发展的社会,人们脚步加快;然而在爱情世界也同样的,来得快去的也快,正符合轻快铁的速度。但请相信在你心中的Mr. Right 其实就在下一个车站等着你的到来,只是你还没遇到那辆“幸福小巴士”而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