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04

人生路坎坷

接到家里的来电,就知道家里有人又闯祸啦!
那就是我的小弟,课业问题和不听话咯。
此时就当上了辅导师,劝劝我的小老弟,要乖不要顶嘴和打电动。
讲了一番后,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有点改变吧!
电话盖了后,我发觉这一路走来还真不容易。

在独中念书不是件容易的事,还好我能顺利毕业,间中路还走的蛮坎坷的。
但也因此觉得中学生涯还真是多姿多彩和充实写意。
现在轮到我的弟弟要面临独中的生活,希望他也熬得过来和学习独立。
然后呢…就不要进拉曼,丢出国去留学,等他中学毕业时学历要求更高了!

以前我的理想是到牛津大学,泰莱大学念酒店管理。
后来没有把心完全放在课业,而每天忙碌着篮球练习。
曾经想当职业篮球手,在十五岁就参加全国赛,应该是好的开始!
谁知竟然意外扭伤了腰间中骨螺丝,半年内都不能用力,甚至走路都会痛。
从此以后我开始过着没有人生理想和梦想的过日子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