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快乐是自己的,不是别人给的。。。。。。

在英国的生活,实在痛苦!但是很多朋友都非常渴望可以出国。而我却那么身在福中不快乐!
毕竟不是自己的理想,也不是自己的梦想。人因梦想而伟大!

来到英国的第一天,觉得好寂寞、好无聊、好没趣。。。
从宿舍厨房的窗口,可以看见对面住家;有一间养着一条小白。
每天有事没事也会望它一眼,它快乐吗?在我眼里,它是可怜的!
一天到晚,都在那个后院;看着天空、吹着冷风、看着围墙。怎么那么像我在宿舍的感觉!
哈哈。。。真无聊又寂寞!

到了今天,到数17天就离开Liverpool。每个人都会说“不舍得”!而我呢?
喜欢英国的热心人,讨厌英国的寒冷天。当然下次有机会,来到这里;还是很期待的!

在这短短的三个月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有逗趣的、有骄傲的、有害羞的、有大方的、有热心的。大家都各有千秋,各有各的特色!最近“老朋友”缘还不错,联络上一些,3/5年没见得朋友。大家依然聊得痛快。。。

快乐来的时候,要好好享受。伤心来的时候,要快快治疗!有时候太快乐,就会越伤心;这是人生之谈。接下来就是,努力完成最后的考试。收拾行李,享受欧洲之旅。跟英国的新朋友说再见。回去继续奋斗属于我的人生、我的理想。这里的点滴,将会随着时间的被淡忘掉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诗不意悲, 妮不属弱。 said...

so fast completed ur cours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