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歌如人生的点点滴滴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歌曲是我人生的一部分,那N-Fun排行榜的每一首歌曲都记载着过去点滴、回忆。
我的。。。他的。。。别人的。。。路人的。。。
最近听回一些“过去式”的歌曲,好多回忆重现,像是才刚发生一样!

*"Waiting for You"--一个昙花一现的恋情
*叶子--一个包厢的寂寞,每一个人不能说的秘密
*我还能爱谁--一个跌到谷底失恋者的心声
*倒带--一对即将分手又设法挽留的恋人
*你最珍贵--最佳合唱同伴
*黄昏--一个边弹吉他边唱边传情,却接不到对面天线的玩笑
*朋友--一群老友姐妹涛的相知相惜
*夏天的风--堕入爱河的时刻
*最想环游的世界--真心付出的心情
*城里的月光--等待、守候了五年的人到了遥远的地方,一去不回头
*一天到晚游泳的鱼--教师节的师生合作演出
*"Somewhere out there"--中学毕业的演唱选曲
*"Christmas in My heart"--一份送不出去的月饼

这样子列出来,好奇怪;但却有一种坦然接受过去的点滴和回忆。不堪的自己,振作的自己。
喜欢音乐的旋律,喜欢听了会毛骨悚然的感觉。这样才会感触良多、由心出发。

最近爱上了一首的歌,[同手同脚]--温岚。很棒的旋律,一首唱给弟弟的歌。还有[傻瓜], 送给一个相信爱情但却反复受伤的傻瓜。。。

一旦关在四面墙的我,在寂静的夜里;隐藏在心底的我就会原形毕露--一个很无助很无奈的我。
害怕热闹后的寂静、害怕离开后的心痛、害怕决定后的后悔、害怕看见懦弱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