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天啊!快倒啦~~~



Posted by Picasa


有时候还真的很累,不管任何事情。我都只想用最单纯的想法去解决问题!
但是往往都变得那么复杂难搞。对于感情的世界,还真累!



对的时间错的人,错的时间对的人。有缘无份,无缘有份。



珍惜能开心的笑、玩和说!做工后的我,还能吗?也许能,但是皮笑肉不笑。无奈笑 -.-''
我不想再作任何小动作,被动就被动!反正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,


得不到的永远都不属于任何人....就是要遇到很多错的人,才能确定他是对的人。



朋友常说我是慢热的人,与其说我慢热;不如说我害怕!我的主动、亲切、关心。从来都不会带来什么好事!而且被朋友利用、欺骗、良心当狗吠。所以也不会相信和期待,别人体谅我的用意。我的出发点往往都是以别人为中心,自己放在最后!但是还是被误解和辱骂。



别人说过的话,只要我听见了;在我能力范围能做到的,我都会做。不会刻意表现。。。
很庆幸的,还有很多朋友高兴见到我回来了!他们疯狂的欢呼,兴奋。


真的比中头奖,还要开心;因为那是无价的 (^o^) 我要继续努力,幸福快点到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