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老猫病又来了!


之前过渡欢乐、热闹和成群成队。现在叫我静下来,真得很不习惯。成绩快点来呀!工作快点来呀!我快要吐血啦。。。
现在是超级‘闲’,没钱、遇到公共假期。很闷呀!快要吐了。。。背骨时不时就疼,要出门;就给我下雨。惨 :(

现在有点懒洋洋的,得空没事做,脑袋瓜又在胡思乱想。想的有的没得。。。
我的BEADS DIY 100件,现在才到第三件。好慢哦!看到也懒得动。

半途而废,真没用。朋友们热心介绍工作,我全退掉。一方面也不是我要的!
这次回来,终于要到‘通行证’寻找我的理想工作。所以现在我需要的是积极、自信和乐观。
面对即将来临的困难和冷落时期。我真的希望找到我想要得工作。我喜欢就地取材,发挥所常。
我常鼓励别人坚持他们的梦想,而我呢?但我相信--努力不一定会梦想实现,但是不努力就连发梦的机会也磨灭了!

只要是人生的梦想,就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;然后受到祝福与期待。
还有身边的朋友一个跟着一个结婚了也生孩子了。天呀,好紧张啊!因为她们走进人生另一个阶段。
之前,和朋友们约好要在25岁时结婚。到现在。。。巴士并没有停在对的“幸福车站”,而“幸福车站”渐渐离我好遥远。
也许他并不存在于我的人生,也许他还在非常遥远的地方;也许他在我身边擦身而过了。。。

昨晚望着黑夜,风好冷。第一次有酱的期许,如果上天赐我愿望;我希望把我的爱情的感觉拿掉。
感觉这东西,无法控制。增加更多的爱心,但是不要有爱情;酱我也许会活的快乐点。
不要让自己有落空的机会,就是不要有期待,酱就不会失望;也就不再心如刀割。

我真的有遇到我的真命天子,但是一时的意气用事,就酱断送了我们的缘分!我们从小就认识彼此,他很安静但是课外活动很活跃。所以他是一个很酷的男生。我曾经等了他五年,最后放弃了。不知不觉,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爱情!有些人在我身边给了很多暗示,我却不知道。最后连朋友也没了,有时还莫名被人讨厌。既然爱情的神经已经错乱了,我还要来做什么?干脆拿掉它吧。。。
我不想随便开始一段感情的人,我只想要和一个感觉对的人在一起。对于现代的男生听到这样都吓跑了!哈哈。。。

还是让我工作忙到忘掉这不愉快的烦恼吧!没有人能够救我了,只好自救。我不想求救了,几乎到了彻底放弃的阶段了 :''( 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