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2009 Team Outing at Sunway Lagoon

刚从台湾回来,星期六就和大队到sunway lagoon team outing.怎么说,我应该先写我的台湾之旅网志。先插个队,写写去户外游玩的心得吧!

很久没到户外运动了,今年好像忌水。但最后还是到一个有水的地方玩乐。
这是我们集合的合照,拍下这张照片的是我的老板娘。她真是年轻貌美又能干,最爱拍照!第一个活动就是坐ATV跑山车。全场追丢脸的是我,因为我上不到山。前提,其实意看到车,我还是怕怕的。自从撞车以来,我的阴影仍然还在。不要说叫我驾车,连坐在前座,都还是有点怕怕。最后没有办法,还是要应付他们,驾驶多一次。我知道他们在后面笑我有多笨拙。嘴长在别人脸上,解释也不能及时停止他们继续。

我还是抱着开心就好,因为心里还在跳的很厉害。驾车的恐惧症,挥之不去!

接下来的活动有,攀岩、跳弹弹床、午餐、射击、天鹅船、泛舟和fying fox.
以上的活动都难不到我,呵呵!最后还是最回分数了。争回一口气!!!

我们分成黑队和红/粉红队。在糊里糊涂的积分下,黑队略胜一筹;回来划船部分。我队友赢回来了!大家开心就好!
以前很在意的事情,现在都变得比较看得开。不会计较那么多!想看什么、说什么、拍什么、来吧!我都无所谓了。
总之不要出口伤人就好了,但是最费解的就是;在队里总会出现一些破坏气氛和睦的人。自己开心就可以出口伤亏人!哎!

不管什么时候,我还是快乐自在的我。后记,谢谢大家一起欢乐的时光。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