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日不落

有些心情,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清楚。我现在的心情,很乱很烦!

工作处处碰钉子,朋友父亲突然安息了,新同事像怪胎,生日的人不快乐。。。一点都不快乐!

我所认定的事情,事实把它变成失望。我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?这一切的事情?!哎~~~

日不落,代表着依依不舍!在日落的时候,仍然带着光芒离开人间。悄悄的离开,高高的挂在天空!望着这世界发生的点点滴滴。

我的心情忐忑不安,每一天过着期待和失望的心情。我该如何收拾这份心情?我要的,只是简单安逸的生活。宿命,说明了什么?我该认命吗?还是该做些什么?

当白羊遇见白羊的时候,谁也守在自己岗位,怕碰钉子而无动于衷。
白羊,你现在抱着什么心情?期待?快乐?难过?
白羊,你真的喜欢他吗?为什么?
白羊,这是你最求的吗?真的吗?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