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请,帮我捉住每一段回忆。。。

我终于拥有了你,首先;熟识你的功能和能量。第一站,带你到台湾。让我捉住台北每个回忆。台北,我即将来了。。。

人生这个课题,还真的出于不断的学习和成长。不管你现在活到几岁,你还是在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。直到停止呼吸的那一刻,你的最后一堂课;是学习离别和放下包袱。

有人说;活着的人,很痛苦。痛苦。。。为什么会痛苦!是环境给的,还是自己?
我说是自己,因为是自己做出的选择。

Life is the SUM of CHOICES.
Life is like BOX of CHOCOLATES.

我的不完美,是因为还没遇见对的他。寻觅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,有过客、大男人、情圣、博爱、爱面子、自大、安静、沉默。。。。。。是我在挑吗?我很清楚,不是!每一次,都是时机不对。当我要给反应时,一切都太迟了。或者太快了。。。渐渐自己也搞不清楚,到底是什么状况。为什么会有如此结果!?如果真的让我捉住了他。我一定会快乐和幸福吗?有人能告诉我答案吗?

最近噩梦连连,梦里总是追来追去。很累,隔天精神也没了;浪费了夜晚睡眠的时间。

2009年希望能遇见对的他,而且我们还幸福的牵着彼此的手。问题是,我会遇到对的他吗?心理其实早已变成灰色了,而每天却努力的为自己的心理刷上色彩。希望粉红能为我带来缘分、紫色能为我带来浪漫、绿色能为我带来和睦、白色能为我带来坦诚、蓝色能为我带来平静。有一天能遇见你的时候,我准备了Nikon P6000--我为他取名叫‘小P’.希望小P为我捉住每一个回忆。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