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我又闯祸了 :(

我真是个笨蛋,没要救了!我今天又闯祸了。。。。。。
一个失误,就得赔上代价。每一堂课,就得得到教训。

粗心大意、缺乏耐性。。。就快没要救了!

虽然我为她带来那么不该犯的错误,在她的动怒言语中;她有称赞我的计划书写的很好,但就是粗心大意,而且为她造成麻烦。我真的诚心对她说声“对不起”
我想我唯一能弥补我的过失就是,如果她被老板责怪;我一定要亲自向她老板承认我的过失。或许我会失去签约的几率,但这是我唯一能做和弥补过失!

保佑我,会雨过天晴吧!但还是要谢谢我的同事们,看见我哭了,都凑过来安慰我;眼泪就是不停使唤的落下来。

1 comment:

jen_lover said...

不要氣餒啊!每個人都會有過失的啊!
我也一樣啊!最近工作上都不是很順利
我也一樣很迷惘啊!可是我不可以那麼氣餒,
就是要找出錯失的原因!勇於認錯!
不要再犯錯就是了! 加油啊!

我都是埋怨一下
然後還是要接受
勇敢面對吧!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