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旅行真好!

能够一群人去旅行是件很棒的活动!现在在打工的我,真的需要好好安排假日。希望能有机会点名到香港训练。酱我可以旅行和学习,也可以省钱。
在这间新公司遇见很多怪人,而且还是社会新鲜人。‘没料到’却爱‘口没遮拦’还有‘讲就天下无敌,做就笨手笨脚’。再好的容忍和原谅都有极限!很想说,大部分的菜鸟都用屁股想东西的。
我终于知道,死读书vs活读书的差别。在学业成绩上,死读书的会拿到最好的成绩。活读书的人就成绩一般。在花钱上学,死读书的四眼蛇会赢。
出来社会工作,就是活读书的舞台。因为练得一身好武功--太极,以柔制刚;以刚制柔。做人要圆滑,不要擦鞋!要阵正面思考,不要被负面思考控制。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。不要主观评论,要客观分析。很多道理我们都懂,但是有些人写爱把这些道理放在屁股那里思考。结果道理随着一股屁随时随地放了!剩下的只有便秘多天的屎,然后导致脾气暴躁!这些形容词都不美,正因为这些不像样的菜鸟和老鸟。酱的说法较为贴切!

旅行是心灵最棒的加油站,你的足迹走偏世界各地;接触各种种族的生活态度。把狭窄的胸间放宽,呼吸新鲜空气,人就会精神爽朗;才能创造无限的可能!我的下一站旅行----台湾。正在筹备中,将会在今年10/11月或者明年四月。我相信一定能落实。等筹备足够,就会招兵买马一同去旅行。哈哈!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