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终于大学毕业了!

终于完成父亲的心愿,毕业于大学学位文凭。相信这是最后一次穿上毕业袍。我已决定了,现在我在KL 的工作,会是最后一份工作。如果工作性质不理想的话。我会搬回家乡了!虽然工作机会和薪水不如大城市。至少可以待在家人的身边会比较快了。在城市的生活,身边的朋友都忙着做工赚钱。并没有生活的素质了。满脑子都只是赚钱。那是对的,因为前对生活很重要。

我很想养狗,自从我的宝贝去世后;已四年了。狗狗仍然是人类的好朋友!猫猫也可以。目前的工作很清闲,都不知道公司是怎样安排工作的!开始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。所以定了期限就是等到五月,再看上司有什么新的安排。如果一而再的耽搁和理由,我相信到时候是安排搬家的事情了。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方向。失去了方向也等于失去了自己!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