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过了2007年的生日,才是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。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而现在的我,是在整理事情和心情。
准备迎接新年的心情,到了三月就是决定我新的旅程碑。

没有意外的话,我新的旅程碑就是出国留学。而我新的计划,领导学位后,我会选择留在国外;除非很倒霉,最后才会再回到吉隆坡发展吧!

但是我有个缺点,这个缺点每次都让我难下决定。那就是,过忧症-“想太多”!!!
正面的会换来“句号”,负面的会换来“问号”;接下来就是头疼、压力和烦恼。
我一定要想想办法,解决这个天生的缺点。

“相信自己的力量,凡是应顺其自然;
建筑人生的桥梁,船到桥头也不难;
发挥个人的强项,繁忙工作能做完;
寻觅爱情的理想,全靠稳重阳光男。” --林芳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