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1, 2007

2007年。。。非同凡响

今天是我决定,许愿和定下目标的时间到了。
新年前夕,到1 Utama倒数。没有很尽兴,站了一整晚;等待倒数、等待烟花、及等待许愿的时间的到来。
好,我知道该定下什么目标了:)
1. 我要从3分钟热度升温至13度-意思是培养耐性和热诚;
2. 我要到国外留学领取学位-degreeholder;
3. 我要努力寻找我的真名天子;
4. 我要培养及学习“非常自信”,“非常坚强”,“非常乐观”。
生活莫过于,不断地观察身边发生的事情。关心别人的需要和自己的权利。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的心,大胆假设;小心求证。要越挫越勇,积极进取;自我增值 :P 甘巴茶

By, LF \(n.n)/

3 comments:

Twainny said...

thank you a lot......same to u : )

CheeKeong said...

3. 我要努力寻找我的真名天子;??-.-'
not 真名天子 come find u de mah?

Twainny said...

至少能将距离拉近自己心仪的对象,因为女生往往都会把心仪的对象当成真命天子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