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生活,工作,娱乐,人际

我最近买了新的netbook.很轻巧,也很好用。

生活,就像过山车,忽起忽落。好累!有时很开心,有时也很无趣。这种心情有时候还真的难以适应。

工作,就像计时炸弹,处于危险状态。你不知道几时会被别人炸死。能安然活着是侥幸。是时候寻找新的环境。

娱乐,就像复印机。重复着同样的节目,有时换了人。结果还是一样,那么无聊。所以,我也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出去。迟点会变成宅女!

人际,就像猜谜语。解开谜底的过程很煎熬,还怕接到错误的讯息;表达错误的反应。人与人之间,总是难以理解。没有一定的原理,变化无穷!

有时候,会觉得没有人了解我。也许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有时和你闲聊几句;敷衍你。有些人,爱说别人是非;背后对人指指点点,正面假惺惺的展示亲切。看来,真诚的人越来越少了。每个人都想踩着他人,保护自己得到想要的东西。

我还在等什么,改变啊!但是,我还是很保守。只要不伤害别人,我还是绘表露真实的自我。所以,受伤也是我自己;有时还自讨没趣。纳闷、孤独、安静。我对每件事情都充满期待和渴望,事愿与人违。失望多于如愿,所以可以开心的时候要珍惜。

要奖励自己,不要惩罚别人;要不断前进,不要回首过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