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8, 2008

绵绵细雨。。。还没停

Posted by Picasa
今天终于痊愈了,一个星期后;我才康复。现在脑袋一片空白,舌头都没味觉了!
外面却下着绵绵细雨,整个人也变得懒洋洋。但是,时间滴答滴答的跑着。我还不能闲着呢!是时候为我脑袋瓜灌输增值。有时候想偷懒都不行,还是我一直都在偷懒。哈哈!
我并不期望当女强人,只求当个三餐温饱;健康快乐和家人及朋友和睦相处。
静下来回想在新公司的日子。算是安然无恙,压力渐渐增加。是因为市场的变动还是人事的改变。总觉得处处被针对,不让我休息片刻的机会;别人却可以随心所慾。
这是我想要的吗?这是我追求的吗?这是我拼了命都要保住的工作吗?
总觉得整个人被泼了冷水,一直都不能清醒。心中一股的热火,熄灭了!
我要到哪里寻回那份热情和冲劲?唉。。。雨还在下。。。
休息够了就该努力做工了,不然会变懒猪;猪虽然可爱,但是懒惰就很丑陋了!
现在下着雨,就像在英国的日子;冷冷的。。。淡淡的。。。好寂寞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