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08

芳芳的2008年崭新计划的理想


2008年,新的一年;新的计划和成长。为什么,新的一年;我选了这日落的图像?我相信日不落(蔡依林的歌),因为不管什么时候;陷入低潮期我的心要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!最近还是没办法找到我要得工作。不是环境不佳、无所事事、就是骗局!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样,但不是有这样的同伴就可以放弃自己。每一天都努力为自己打气是必然的,目标要清晰和不含糊。今天我严格选择我的工作,是为了几年后的我铺路。因为我知道再过几年,我就没有机会尝试不同领域的工作。再过几年,是工作选我;而不是我选工作。所以现在不是随便有工作就好。骑牛找马,说的容易;行动难!所谓不可三心两意。一旦找到了理想工作,就要专心工作。每一年,我都会在这里;写下我的新年愿望和计划!好了,又是发梦的时间到了。哦!不可以发梦,要言行做起。

芳芳的2008年崭新计划的理想:
1。坚持我的理想工作 (然后渐渐成为事业)
2。学习新电脑课程 (如:Adobe Photoshop, Microsoft Office)
3。年度出国旅行 (台湾)
4。学习新外语 (日语和英语,最近发现自己的中文也很烂了)
5。我要换新手机 (Sony Erricson/LG/Nokia)
6。储蓄 (年度薪水的40%)
〈完毕〉

以上都是基本的计划,看是简单;但是却无法坚持到底和实现。
爱情这个问题吗?随缘;因为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。不会失望就不会放弃想爱。

芳的座右铭:相信自己的力量,凡是应顺其自然!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