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最近真的很烦恼!

从英国回来已经有两个多月了!除了已经有充分的休息,在找工作的过程还不顺利。

很多人给了我很多意见和介绍工作。但是介绍的工作不是人事部就是行销。真的没兴趣!



我不介意由地做起,只要可以学到新的技术和经验。最重要是能从工作变成事业,这是我目前寻找工作的宗旨。也希望工作内容能够到国外公干,所以也不排除出国做工。当然出国工作也有很多烦人的元素。所以一定要深思熟虑,要做好心理和体能的准备。



每一天都在为自己打气,告诉自己只要目标清晰;别人怎么说都不会打击到你的决心。比起从前,现在的我可是成熟的多了。至少我不会泄气、放弃、糊里糊涂、意气用事。现在的我脑袋依然清晰,每天都在刷新我的事业目标。



有为朋友告诉我他的兴趣很多,一部分和我很像。然后他说让费了很多时间和找不到理想工作。所以随便找份工作。非常的忙碌,也没时间“骑牛找马”(就是便作便找工)。他所社会现实,没有外貌和身材加高学历;公司不请你。也许他也太悲观了!也有朋友寻找工作轻松工资丰厚的工作。也把它当成求职的目标,劝我现实点;不要朝什么事业的大道理。唉!我只能说人各有志,没有错与对;只有是不是自己的宗旨和理想。

人有很多方法生存在这个世上,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。认清自己,找出自己的角色;努力把角色演好。硬要扮演别人的角色或者不适合自己的永远都活在别人的影子。渐渐的也忘了自己是谁。。。。。。

烦恼快点离开我!

No comments: